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
2023年02月19日 10:45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争取获批学科教学(数学)硕士学位授权点,2月17日,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特邀请攀枝花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张祺博士、学校科技处处长周頔教授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罗肖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申硕准备等基本情况。张祺副处长了解了数学学院的教学与科研情况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攀枝花学院学科建设以及申硕工作的相关经验,分别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打造学院科研平台、精准解读文件精神等方面,对数学学院的学科建设及申硕工作作了针对性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周頔提出希望数学学院能够认真梳理,做好学院学科建设规划,以学校全面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为契机,加强与攀枝花学院的交流,促进深度合作。

与会人员就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申硕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参会人员对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学院一定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内聚外融、形成合力,分工负责、全力突破,提升学院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