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程碧英副校长调研指导数学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2年12月29日 18:25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28日,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碧英带领评估处、教务处相关同志来到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评估处处长文学运、教务处副处长周波、评估处副处长李合朋、评估处樊燕飞,数学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数学学院院长罗肖强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行情况做了整体概括和详细介绍。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介绍了学院当前已开展的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评估处文学运、教务处周波针对我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碧英对我院前期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大力推进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一是要加强系统推进,强化系统观念,明确责任,加强自身学习,发挥好团队合作优势,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对照以往专家调研指导的重点任务,开展重点工作;三是要有序高效推进,学院各部门要团结奋斗,根据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最后,数学学院院长罗肖强代表学院表态,数学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压实责任,分解任务,落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方案,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认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