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赴数学学院宣讲
2022年12月09日 16:42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近日,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第三分团成员,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后勤服务党支部书记尹羿之,于博文楼412教室为数学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作“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肖强主持。

尹羿之对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重大原则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系统部署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四川实际发展情况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说理深刻透彻、事例鲜活生动,既有较高的理论指导性,又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为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带来启示和帮助。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

最后,罗肖强希望各位同志,在学习上更加坚定自觉,在贯彻上更加有力有效,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并表示大家应该抓住学校这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撰稿:王桂雅

初审:王佳佳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