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罗肖强院长带队赴成都师范学院、阿坝师范学院调研
2022年06月21日 10:44   来源:  点击:[

为借鉴吸收兄弟高校办学先进经验,明确我院今后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新的发展方向和创建特色,数学学院院长罗肖强、副院长古传运,于6月16-19日先后赴成都师范学院、阿坝师范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习并受邀参加数学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交流会。

调研组首先来到成都师范学院数学学院调研交流学习,受到成都师范学院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项永福、院长牟天伟等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我院调研小组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问题同他们展开了深入座谈交流。阿坝师范学院数学学院副教授赵伟博士也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牟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分享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生管理、学生考研及科研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罗肖强院长对成都师范学院数学学院在座的领导及老师给予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同时也分享了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的专业建设、学院的发展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调研组随后来到阿坝师范学院数学学院调研交流学习,受到阿坝师范学院数学学院院长杨仕春、党总支书记蒋自国等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并受邀参加数学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交流会。交流会上,各参会高校领导和老师首先分享了本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考研工作、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所取得的经验,同时各参会高校领导和教师围绕以上各方面展开激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生考研和学科竞赛等方面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收获颇丰。我院将进一步落实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助推学院发展。

撰稿:古传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