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2022年04月28日 10:19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7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博文楼404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晶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晶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坚决履行学校防疫要求,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达、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学院提前做好全体教职工假期旅居行程摸排统计,动态掌握本部门教职工的出行计划,确需离开达州的教师要提前向学院报备,经学院审批后方可离达。

随后,王晶同志带领老师们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说,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高校教师,要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树立良好师德形象,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规行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维护高校教师良好的职业形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入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了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