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为数学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4日 12:43   来源:余张飞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在弘德楼二楼会议室为数学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主持宣讲。

邓杰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召开情况、会议议程,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时间线,从历史学角度,深刻的详细的专业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十三大成就”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

邓杰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过去,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现在,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实践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四个全党必须”,坚持以史为鉴,继续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考出好的成绩。

李涛在总结中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在深入领悟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不懈努力。

数学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处级干部、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撰稿:余张飞

初审:侯 翔

终审:李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