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2019年05月10日 00:00   来源:  点击:[

内各班

    为推进我院团学队伍的自身建设,保证我院团学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进一步促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更好的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以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为前提,以为我院学生服务为基准,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为了使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提高部门成员团结力、凝聚力以及影响力,让一批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成绩优异、乐于奉献的同学加入到团学工作中来,特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数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较高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诚信守法。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较高的工作热情,积极进取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强。时刻保持较高的工作激情,具有吃苦耐劳、任劳任怨为同学服务的精神。

    3、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纪律意识强,模范执行《高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参加校园文明建设活动,能够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4、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管理协调和创新等能力。

    5、需有半年或以上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

二、报名范围

    20172018级各级各类学生干部、优秀学生。

三、报名时间

    2019513——15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内,申请各岗位的同学,将数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2)交于401办公室秘书部文件夹。

五、选拔要求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实行公示制度。

、岗位设置:

见附件1

、未尽事宜,请咨询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数学学院

2019年5月9日

/editor/attached/file/20190514/20190514001215_71070.doc